西部七

请叫我阿七吧!

2018年就要过去了 我很想念它

今天早上爸爸烤糖烧饼的时候 看见融化的糖嗞嗞地在棕黑色的烧饼上冒泡炸开冒泡炸开 就像一个小岩浆池一样

今天晚上在回家的公交车上盯着地板看 几个人影飞过几片不规则的光飞过 一有光 地板上就回唰啦啦闪过一片小星星 像跳跳糖一样

跟男朋友抱怨画画画不好 画不出来

他说反正你还有日语 又不画画为生

我说不是这个意思 我只是单纯想画点喜欢的东西但是画不出来而苦恼而已

但其实我从小到现在 都是幻想能画画为生

除了二年级那一个学期的儿童画就再没学过画

又天分不够的我

离我的梦想实在是太远了 或者说是幻想吧2333

但是这个实在不是借口

我喜欢画画 我爱画画 这是我永远不会停止的事情

还是想画出自己的东西

看了下今年 进步太小了

每个月都只有个位数的画 完成度又都不高

还基本都是同人

看那些太太 又厉害 又每月都几十张以上

说着学日语学这学哪实在没时间

唉 然而真的我在学习不紧张的时候中午不睡觉晚上不睡觉不重要的课不听的程度在画画了2333

最后还是落在了抱怨的情绪上2333

还是要努力啊

(今年我一定要把我连续三年的新年愿望完成2333:读完《cloud atlas》)

今年收到了很多受之有愧的爱 希望明年可以更用力去爱别人 :) 

评论(3)

热度(4)